没鼻子鲨叽

不想做的事才是会让我回到正轨的事!

记一下美好的今天吧!毕竟这是我回家以来最放松舒服的一天了耶!其实也挺无聊的哈哈哈哈哈☀️
图1⃣️第n次一个人去看电影,我不是药神,真的是我今年以来最满意的电影!我从男主得知他爸血管瘤就开始哭了……我真是泪点极低,可能是因为之前奶奶在世的时候也受了很多病痛折磨,爸妈那时候因此吵很多次架,作为病人家属,我遇上这种触及长辈生病,家庭和睦的戏码总是憋不住想哭。平常人家全家健康平安也就罢了,只要有一个人生重病就会给家庭带来很多散不去的心烦气躁和磕磕绊绊,这些摩擦会肉眼可见的削弱亲情爱情,无奈又无力,这时候!钱确实是命!它可以解决你现阶段遇到的所有问题!
图2⃣️从电影院下来,在电梯里拍的一张照,p高p瘦了很多(诚实脸🙂)果然又瘦又高的才会上照有feel…努力减肥吧!
图3⃣️和老姐路上闲聊,这个问题在我决定二战考研之后,很多人都问过我了,他们每个人也都不止问过一遍……我今天又被问了,我也不记得这是老姐第几次问我了!其实我考研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以后能做教师,就可以考编制,就可以用这个铁饭碗堵住爸妈的喋喋不休,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小梦想啦!他们总觉得我现在应该去工作,何必在家呆一年学习浪费时间,我现在也不想回答了,“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图4⃣️看完电影心情很低落,但是在小区门口看到远处的天空,一下子又觉得很治愈,应了电影里不断放大的“希望”二字!
图5⃣️是的!回车库上个厕所,我又出来了,我舍不得今天难得的兴致,心心念念想要骑着小电驴去大堤上兜风,去了才知道,大堤沿路都建了什么劳什子的“运河风景带”……啧啧啧…面子工程…之前原生态绿树杂草多好,几个凉亭小道修建的已经很应景实用了,何必把一条河边全给修的规规矩矩砖块瓦片的,整齐却无趣!
图6⃣️大堤连着我初中学校,它的全名叫画川初级中学,我顺便走了一遭初中三年走过的路,路还是青砖红瓦老建筑,可是学校却变成了城中小学……连同我的初恋(悲催的暗恋)和那时候快乐简单傻逼的我,一起物是人非了,心里闷闷的。
图7⃣️哇唔!这个是我今天的happyending!我竟然偶然发现了一家有好多想吃的的全球购超市:一点点!红不让!椰子冻!火鸡面!减肥沙拉!紫米面包!还有我今天才种草的象牌苏打水!!!!!完美!!!!!
👌我这个人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忘性大,无论今天郁闷了多少次,只要最后一件事值得开心,我就很哈皮!此时此景,吹着空调,点着小灯,回味今天,只有小学作文的结束语可以完美不做作的表达我的情绪了!!啊!今天真美好!

评论